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
2023-2024-1学期相关二级学院在中心...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2023-2024-1...
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作者:朱朗先  2023-05-29 12:23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文武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外国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静同志到会督导。

  党课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为主题,文武同志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重视党建工作建设,抓好业务工作落实;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保持头脑清醒,对思想、组织、作风、廉洁等情况要有客观正确的认识和把握,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直面问题,加强实验实训管理,不断提高设备利用率为落脚点,结合实验室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讲差距不足、提思路措施。

  督导员郑静同志做了最后点评,她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吸引力和感染力极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能够通过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紧密结合,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