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
2023-2024-1学期相关二级学院在中心...
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阳先锐  2023-09-26 11:10  阅读:

 9月25日上午,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在图书大楼B408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文武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会前学纪,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其次文武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内容,他结合部门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学习。他要求部门同志们要充分认识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创业重要节点的关键任务,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积极向教学名师、最美教师等身边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学习,将自己的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与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磨练自己的作风意志、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强调中秋、国庆节放假期间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教职工外出时要注意安全,做到平安出行。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心文武教授参加达州市数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