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
2023-2024-1学期相关二级学院在中心...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2023-2024-1...
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
中心文武教授参加达州市数学学会202...
中心文武教授参加达州市数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作者:文武  2023-09-25 16:17  阅读:

 9月23日,达州市数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大竹中学隆重召开,本次学术年会有来自四川文理学院、内江师范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州市第一中学、大竹中学、宣汉中学、开江中学、达州中学、渠县中学、宣汉南坝中学等近20所学校100余名数学学会会员参加。大竹中学党委书记欧伦文,达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希富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达州市数学学会理事长(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教授作学会工作报告,大竹中学校长胡开月主持开幕式。

 本次年会是在“双新”和“双减”背景下召开,重点进行了如下议题的研究和交流:

 1.新课改背景下的中学数学课程、教材与教学研讨;

 2.新课改背景下的数学中高考研讨;

 3.数学核心素养的教学与评价研究;

 4.数学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5.现代数学的发展与中学数学教育;

 6.数学教师培养与在职教师专业发展;

 7.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学与数学教育。

 本次数学年会,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共同探讨数学教学策略与方法,交流前沿学术思想、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我受益匪浅,能够及时了解基础教育的新动向,在教学过程中有利于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机融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指导学生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为达州市数学学科教育教学以及数学知识普及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上一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