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建筑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
2023-2024-1学期相关二级学院在中心...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2023-2024-1...
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
四川文理学院计算机C505机房升级固态硬盘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叶小路  2023-03-07 10:44  阅读:

  项目概况:图书大楼C区C505计算机机房,为我部门下辖财经专业机房、数学专业机房,主要使用对象分别为财经管理学院和数学学院。该机房承担了绝大多数财经类类、数学建模类的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由于这些专业教学使用相关软件都是比较占据内存及硬盘读写资源的(比如:财经类主要使用的教学软件有:R语言、会计信息系统、酒店管理信息系统、Python语言等;数学类主要使用的教学软件有:matlab2021、R语言与统计分析、金融时间序列分析、统计分析及SPSS应用、应用多元统计分析等),该机房于2021年更换了机器,使用的硬盘还是传统的机械硬盘,而在计算机操作系统为win10的前提下,又要运行较大的教学软件,传统的机械式硬盘的问题就逐渐出现了,现主要使用问题是:

  1.开机时间较长(win10系统对硬盘的读写速度要求较高),且开机后系统软件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运行;

  2.运行较大的教学软件因机械式硬盘的读取时间问题,导致久久不能打开教学软件,严重影响教学质量及任课教师的心情;

  3.该机房几乎运行的教学软件都较大,每一次的打开执行都是对机械式硬盘读取速度的一次考验,久而久之,该机房部分计算机的硬盘都出现了数据读取异常的硬盘物理故障。

将该机房(约80台)的计算机现使用的机械式硬盘更换为500G/个的固态硬盘(固态硬盘必须是正规厂商提供的正规硬盘),更换之后上述问题基本都能解决了。

经2023年3月6日部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C区C505计算机机房80台计算机现使用的机械式硬盘更换为500G/个的固态硬盘(固态硬盘必须是正规厂商提供的正规硬盘)。现面向社会公开询价,并于2023年3月13日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计算机C505机房升级固态硬盘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项目预算:256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获取询价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7日至2023年03月09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

途径:询价公告附件(询价文件)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图书大楼B区408号房间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13日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图书大楼B区408号房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项目联系人:叶老师:13698101767

八、询价公告发布媒体

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网站:https://wksxzx.sasu.edu.cn/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计算机C505机房升级固态硬盘询价文件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计算机C505机房升级固态硬盘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实验室A602、A603硬件升级及安装调试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