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
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转发:2024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提...
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阳先锐  2024-03-19 12:02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激发干劲,3月18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组织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在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对过去一年国家发展和民生改变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对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及政策取向的描绘,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建国75周年之际,我们也要通过不断学习更新自身知识储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适应并参与到国家发展的洪流之中,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动能。

 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勇于进取,在笃行实干中争做党员表率,为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