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转发:2024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提...
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转发来源达州文华街小学的网易新闻
转发:冬季用电安全提示
计算机实验室
作者:文武  2016-10-16 09:55  阅读: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共有17个计算机机房,计算机1100余台,专职实验管理人员8人,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3人。本实验室是以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为主、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基础实验室,为学校培育新型师资、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行通识教学服务。是实现学校本科教学“上水平、上层次、上特色”发展目标的重要教学实践基地之一。

  实验室承担着学校“办公自动化”、 “多媒体课件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等多门全校性公共必修课教学任务以及“计算机基础”、“VB程序设计”、“网页制作”、“3D制作”、“图形图像设计”、“财经管理”、“premier音视频制作”、“现代信息检索与查询”等多门全校性公选课。实验实训中心创新管理模式,全程实现开放式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的实践需要,也提高了实验实训设备的使用效率。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模拟银行实验实训室
    下一条:财会决策模拟实验室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