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转发:2024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提...
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转发来源达州文华街小学的网易新闻
转发:冬季用电安全提示
科学实验室
作者:文武  2022-06-30 08:28  阅读:

  科学实验室的设备主要涉及科学实验教学所需的常用仪器,包括支架、模型、标本、玻璃仪器、药品、工具、温度计以及机械类专用仪器等。实践教学中选择与小学科学相关的物理、化学、生物、天文等基本科学实验、通过实验操作,掌握常用实验仪器的使用、提高学生科学实验的基本技能,增强学生的探究能力和动手能力,并能独立进行实验设计以及尝试开展实验教学,使学生具备小学科学教师的基本素养和能力。

  本实验室可以为《科学实验》《学前儿童探究实验》等课程的实践教学提供场所。


 

    上一条:认知与行为实训室
    下一条:学前教育虚拟仿真综合实训室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