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管理团队 新闻公告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实战平台 教学成果 教学资源 资料下载 实验室预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工作要求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
2023-2024-1学期相关二级学院在中心...
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2023-2024-1...
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
中心文武教授参加达州市数学学会202...
转发: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2022-11-01 14:33  阅读: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四川省一等奖1项、四川省二等奖6项、四川省三等奖5项。

  2022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于3月启动,至9月中旬结束,历时半年,经历了校内选拔赛、暑期培训、赛前模拟训练和全国竞赛四个阶段。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由数学学院组织开展,从全校九个二级学院报名参赛的270名学生中选拔出72名同学组队参加竞赛。各参赛团队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积极备战、奋力拼搏,最终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此项学科竞赛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务处、团委及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协调解决了诸多问题,为竞赛的顺利参与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五位,是目前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数学建模竞赛是数学知识与应用能力共同提高的最佳结合点,具有启迪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的作用,是我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体现。


    下一条:我校10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      
友情链接
请输入搜索信息: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E-mail:cxcy_sasu@163.com  管理登陆    地址: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519#